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学生会学科部和学委交流会顺利举行

       

为了了解学生需求,更好的服务学生,改进学科部工作,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以下简称“物电学院学生会”)于5月5日下午3:00-5:00在10教306召开了交流大会,物电学院辅导员陈平老师朱帅老师、物电学院各班学委以及学生会学科部成员参与了会议。

会议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学科部部长蔡赫洋总结近期学科部工作所存在的问题和成功完成的任务,并对接下来工作进行汇报,安排;第二个环节,由各班学委汇报班级工作进行中所遇到的问题以及对学科部的提议。学委们结合同学们的需求,在生活上、学习上、课外兴趣发展上都提出了问题与见解,强调劳逸结合,培养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大学生。随后其又对“求真科技节”提出了想法和建议,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和支持;第三个环节,由朱帅老师和陈平老师分别进行总结发言,两位老师都指出现如今工作所存在的问题,表达了对学科部和班委进一步工作的美好期望和亲切问候。

本次物电学院学生会学科部和学委交流会顺利完成,相信在本次交流会结束之后,学科部和班委都能进一步完成本职工作,完善自我存在的不足,发展优势和闪光点,更好地和学生们沟通,为学生们服务,构建和谐美丽的校园生活。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5-0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