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求真科技节”主题演讲比赛圆满结束

       

5月7日晚,由物电学生会主办“求真科技节”主题演讲比赛总决赛在13教顺利举行。张贵圆同学取得了第一的好成绩,依次是刘明鑫同学,王文娟同学取得第二和第三名的成绩。参加此次决赛的选手是两场初赛共31名参赛选手的激烈角逐中最终胜出的八名选手。担任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辅导员朱帅老师、张兵老师,兼职辅导员李文举老师、于美琪老师,以及物电学院学生会成员。总决赛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拉开帷幕。

决赛正式开始后,晋级决赛的八位选手准备充分,他们身着正装、精神饱满、声情并茂,就“建团100年,如何做好一名新时代青年的领路人”主题发表了激情演讲。

选手们或激昂高亢、或低沉颂吟,用真情发表对新时代的看法,总结新时代新年领路人的发展方针,表达了“新时代青年领路人,召之即来来之即战”的坚定信念。选手们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的观众,不时博得阵阵掌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紧随时事政治,随时保持思想先进性的优良品质。

在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张兵老师对本次演讲比赛做了精彩的点评。演讲比赛决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取得了圆满的结束。此次比赛不仅为我院具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授课能力的同时也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中国新时代” 精神的热潮。此次为我院以及全校学子树立起良好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我院团建工作的发展。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5-0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