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青支队“校园应急玫瑰”活动圆满结束

       

“爱意东升西落,浪漫至死不渝”。值此“520”之际,秉持着“传播浪漫与温暖”的理念,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5月20日在长江大学东校区开展了“校园应急玫瑰”活动,以玫瑰之名,传浪漫之心。

IMG_20220520_063809

活动准备阶段,物电学院青支队各部门各尽其职,做好前期准备和宣传工作。购入玫瑰花以及明信片后,队员们进行醒花、挑拣、去刺、去叶等工作,并在明信片上写下他们对陌生人真挚的祝福。

studyretouch_2022052015464454

活动当天,物电学院青支队全体成员分小组在校园各区域进行应急玫瑰放置。路边的树干上、休息的长椅上、草丛中、窗台上,或者是在一个不起眼的墙角中,都可能有应急玫瑰的身影。“希望你继续兴致盎然的与世界交手,一直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温馨的祝福,为因长期封校而不能外出的同学带来明亮与光彩。

青支队收到同学们的留言反馈:“本来觉得平常的日子突然浪漫起来了,陌生人给的浪漫真的会让人很难忘”。当天晚上,小组成员在校园进行检查,对遗留物品进行回收处理。

本次“校园应急玫瑰”活动将学生从忙碌、紧张的学习生活中释放出来,营造了“全校热爱”的氛围,带来一场不期而遇的浪漫。通过这次活动,希望大家能感悟任何人都有爱和被爱的权利,任何人都值得一份浪漫,并能在生活中传递爱与温暖。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5-2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