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创新以专,博而求渊

       

(通讯员:黄欣雨)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科技氛围,物电学院在2022年5月19日19:00于东校区12教104举办创新论坛开幕式。开幕式在杨怡梦主持人的致辞下正式开始,党委崔月政副书记、陈平老师、姚平老师,余翔翔老师,张兵老师,于美琪老师出席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主持人首先简要地阐述了举办求真科技节的目的和积极意义,并要求全体师生统一认识,精心策划,相互配合,保证我院首届求真科技节的顺利进行。与此同时。崔书记还希望全体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此次创新论坛,在不懈的探索和无数的实践中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尽情释放自己的无穷潜力,从中受益,学以致用。

随后,七位本科生各自对自己的课题和大学生竞赛答辩,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姚平老师分享了大学生竞赛的详细情况,牛芊芊讲解研究课题并分享了做项目的一些想法并给学弟学妹提出宝贵意见,帮助同学们更为深入地了解求真科技节的具体要求,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活动参与积极性。

最后,余翔翔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至此,物电学院创新论坛圆满结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5-2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