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主题教育班会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结合学院毕业生工作实际,5月26日,物电学院召开了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安排下一阶段毕业生工作。毕业班级按照会议要求召开了毕业生主题教育班会,班主任指导班会活动开展。



在班会上,各班认真学习了国务院、湖北省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五版),强化了学生个人疫情防控责任。班主任传达了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提醒同学们认真准备毕业论文答辩,注意离校方案的时间截点,劝导同学们注意安全,文明离校。其次各班班主任强调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用情用力,动员同学们进行就业冲刺。对同学们进行了防溺水、防金融诈骗教育,提醒注意个人生命财产安全。班会组织同学们观看了2022年秋季征兵宣讲视频,鼓励毕业生参军报国。最后,对毕业生们最后一次四六级考试加油打气,提醒同学们提前做好核酸,带好相关证件,顺利参加考试。



通过班会的召开,毕业生们更加全面的了解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以及毕业离校事项。同学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政策,办好离校手续,站好大学最后一班岗,文明离校,开心离校。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5-30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