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举行青年志愿者支队第三届换届大会

       

6月4号14:00点,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东校区13教B区109举行换届大会。物电学院团委书记张兵、物电学院青支队指导老师朱帅均参加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青支队成员进行换届选举,经过层层筛选,新成员名单得以确定。接着,第三届青支队队长曾家洪现场宣读第四届队员名单,并对物电学院青支队以往工作进行总结。

最后,张老师和朱老师先后对青支队以往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一届队员提出殷切希望,嘱咐大家继承优良传统,团结一心,把志愿者工作做好,希望大家努力为学院、学校以及社会的建设添砖加瓦,在生活中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精神。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6-0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