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为做好期末考试以及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严肃考风考纪,督促我院学生端正态度、遵守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增强诚信考试的意识,营造有条不紊的期末考试氛围,根据学校发布的《关于做好期末系列考试考风考纪教育的通知》精神,5月31日至6月3日物电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各年级组织学生召开了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全体同学签订了长江大学学生考试诚信承诺书。班会主要内容主要强调了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大学生理应具备的优秀品质,重点强调了考试舞弊等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对个人和班级带来的严重后果。


诚信是为人之道,是立身处事之本。此次关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的召开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诚信应考的必要性和严肃性,营造了良好的复习与备考氛围,对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3-06-0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