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感党恩 志报国

物电学院组织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增强国家奖助学金的宣传力度,提高广大受助学生的感恩意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第五届"520"友善关爱节感恩教育主题活动。

学院倡导受到资助的学生给资助人或学院党委写信,汇报个人成长情况。同学们感激国家助学政策,牢记党和国家的恩情,将所有的感激转化为自己的动力,励志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正如小邓同学在信中引用到:“仁以知恩图报为德,滴水之恩定当涌泉相报”。

同时,学院还倡导获得奖学金的学生给家长或学院党委写信,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和生涯规划。奖学金设立的一个目的是对品学兼优的同学进行表彰,另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通过奖学金的发放树立榜样,来激励其他同学积极进取,增加他们的学习动机,明确他们的发展方向。

学院以心怀感恩、励志前行的理念进行引导,使每位同学充分认识奖助学金的意义,在认真学习本次感恩教育活动后,各位同学纷纷表示,要感恩更要自强,一定会常怀感恩之心,在困境中磨练自己、勤奋学习,在学习道路上励志前行、全面发展,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3-06-1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