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党委组织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学校党委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物电学院党委组织教工党支部、学生支部认真开展了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集中观看视频:《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荆州市长江大保护工作汇报片》、分党委书记讲党课《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学习解读》两个部分;第二阶段:分支部进行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第一章第三条(党员的义务)、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学校党委、纪委有关文件精神,以及开展以“爱国”为主题的讨论等4个部分。

学院党委书记杨克非在集中学习阶段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授课。他从国家监察法的意义、国家监察法的起草过程、指导思想、基本思路以及国家监察法的主要内容等方面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进行了解读,带领大家进行了学习。

按照学院分党委安排,本科生党支部和研究生党支部于516日中午13:0010306进行了党日活动,教工第一党支部和教工第二党支部于516日下午14:20分别在10306310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5-1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