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0年下学年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为进一步提高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党员工作质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近日召开了全体学生党员大会,集体上党课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杨鑫、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兼职辅导员丁力出席了本次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及预备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崔月政书记简要总结了上半年学生党支部工作,明确了下半年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的工作要求,强调要在平时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学生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随后,杨鑫书记和崔月政书记分别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崔月政书记带领全体学生党员从六个方面学习《习近平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指出,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历了一场历史大考,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创造了人类历史上的一个壮举!希望我们青年一代能不怕苦、不怕累、不畏艰难,扛起青年一代的责任。

                                             

党委书记杨鑫书记对学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青年一代要坚定理想信念,有了坚定的理想信念,才能不惧任何艰难险阻;二是,青年一代要勇担重任,主动作为,争做新青年;是,青年一代要学会对自己的生活做好规划,要实打实把任务完成,再往前走,一步一个脚印。

通过本次大会,不仅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党性意识,明确了工作目标,还促进了党支部所有同志间的沟通与交流,使得物电学院党支部更加团结紧密。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此次抗疫相关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参加党组织和党支部组织的各项活动,以实际行动认真落实党的要求,奋勇争先。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0-2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