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毕业不散场,青春不留白:最后一节班会课

       

通讯员 汪庆龙2023年6月5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物理11901班辅导员、班主任为2019级毕业班召开以“毕业不散场,青春不留白”为主题的最后一次班会,共同回忆青葱四年,展望未来,为新篇章的开启许下美好祝愿。


忆往昔。

班会伊始,我们回首过往,你我相遇,仿若昨日。那时的我们怀揣着对未来的迷茫与憧憬,来到长江大学,在不安与期待中开启人生的新旅途。

白云苍狗,四年青春的一幕幕还在眼前,同学们刚开学的踌躇,学业上的好奇与钻研,相聚时的欢笑……转眼间,时光的巨幕就已经走到了毕业的季节。

有人说,人生如舟,人之于浩瀚星河,如一小舟之于苍茫大海,纵尽一生之力,亦不可穷之万一,然舟行大海,风暴雷霆亦是收获。


品今朝。

分离在即,我们一同回味四年时光,细数过往岁月,遽然发现人生之船已然满载而归,在过去的四年里,在全班同学的共同奋斗和老师们的不倦教导下,我们班级收获颇丰。

随后,同学们在张传钊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载歌载舞,歌颂未来,歌颂朝阳,歌颂希望,更是歌颂我们自己,歌颂每一位教导过我们的老师,没有老师们的辛勤耕耘,也没有今天的硕果累累。


展未来。

“今天我能看到一群活泼又优秀,锐意进取又不失成熟稳重的同学,我很高兴。”歌舞之后,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杨鑫老师如是说道,“在我看来,你们身上的朝气活力比你们罗列出来的荣誉更有说服力。”


最后,杨鑫老师祝福道:“本来我有很多想说的话,不过在看到你们之后发现,那些话对你们来说都毫无意义,因为你们本身就很优秀,朝阳无需他人鼓励,自会傲然升起,你们也是如此。”


毕业前的特别班会,在大学毕业时刻画上了一个美丽的波浪号,师生情不会结束,同窗情没有终点,长江大学的大门也会永远为大家敞开。长江大学是同学们拼搏奋进的起点,是走向璀璨未来的出发点,是长大学子永远的家,也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

风来潮起,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更需策马加鞭。祝福所有的毕业生,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毕业快乐!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3-06-0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