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举行党员教师下沉寝室联系入党积极分子活动

       

(通讯员/余梦鑫)1112日,物电学院党员教师、学生党员下沉寝室与入党积极分子对接,开展与入党积极分子结对子活动。

本次活动由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主持。崔书记直言,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同学们在层层选拔之下,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入党积极分子,更要在学习生活中,对自己严要求、高标准。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会活动是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在“积极分子一心向党”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全体党员教师下沉宿舍,与入党积极分子结对子进行培养帮扶,目的就是为了让大家在成长路上有指导,同学们目标方向更明确。

随后,崔书记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党员老师,宣读了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对应培养人名单。大家迅速结对子,未在党员老师周围,形成一个个“同心圆,正如物电学院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心向党,拥护党一般。圆周上的同学面向向圆心处的培养人,进行着自我介绍,讲述自己在学习生活中的疑惑;圆心处的培养人老师就不同同学的问题进行答疑解惑,强调要不断学习他人的优点,善于发现身边的“美”,增强自身素质和能力 。现场一片和谐,不时传来阵阵笑语,少了一丝严肃,多了一份亲切,这不正是物电学院的“家文化“吗?

随着各组培养人与入党积极分子相互熟悉起来,许多同学邀请培养人进入自己宿舍参观交流,培养老师欣然前往。老师们走进入党积极分子的宿舍,关心大家是否吃得饱、穿得暖、与同宿舍同学的关系如何、生活中是否存在难以解决的困难......师生在宿舍进一步拉近距离,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学院党委发起,教工支部全体党员与一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下沉学生当中,联系培养指导三名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工作和学习,培养他们一心向党,对标优秀,快速成长进步。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1-1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