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赴中学开展2020年招生宣传工作

       

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期间,学院两个工作组分赴枣阳、宜城、襄州招生片区中学进行走访,开展2020年本科生招生宣传。

副院长肖循带队走访枣阳片区,与中学相关领导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中学领导和老师们们介绍了长江大学今年的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报考指南等重要信息,赠送中学学生在长江大学取得优异成绩的喜报,并与中学就双方的合作和发展事宜交换了宝贵意见。大学和中学作为义务教育后更高层次的人才培养的教育机构,要全方位加强交流与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教育事业的互利共赢。在高招咨询现场,工作组对考生和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现场宣讲,发放《长江大学2020年招生简章》、《招生杂志》等宣传资料,并讲解长江大学招生计划、学科专业、人才培养、奖助体系等方面的优势,受到家长和同学的一致认可。

副书记崔月政带队走访宜城和襄州片区,向片区中学赠送了喜报,与中学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互利共赢深入交换意见。在学校高招会现场,向考生和家长积极宣传学校招生政策,耐心解答考生和家长疑惑,对考生志愿填报提供了参考意见。受到中学和考生及家长的好评。

学院与片区中学将从关爱考生、提供服务、资源共享等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合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08-0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