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主办“龙门尚学”专场招聘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增强毕业生就业积极性,我院于2021年4月15日在校团委工101室进行了龙门尚学企业专场招聘宣讲会。



在企业院系座谈会上,龙门尚学姚校长介绍了企业的事业发展,高度肯定长大毕业生在单位的工作成绩;长江大学学工部徐波部长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办学情况,欢迎龙门尚学来校招纳贤才;与会的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别介绍了各自院情和师资力量情况。



本次专场招聘会参与学生人数多,涉及院系范围广,感谢兄弟院系的大力支持。物理11701班杨静雯说:“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自己的大学学业,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就业铺平道路”。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4-1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