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通讯员 陈露露)12月7日下午16:10,物电学院在11栋公寓212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促进会,学工办主任、就业专干陈平老师、毕业班副班长以及班级就业信息员参加会议。



首先,陈平老师带领与会同学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促进毕业生就业进行了就业指导,提出两个希望。一是希望班委和就业信息员在平时的工作中要善于总结问题与经验,提升开展就业工作的能力;二是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珍惜国家教育强国、重视科技发展重大战略,主动了解专业行业就业前景,积极投递简历,自信就业。

本次会议对就业促进月就业育人主题班会和就业之星事迹征集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2-0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