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团委组织开展4月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韦怡)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一系列重要会议、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并对在疫情中展露力量的青年予以嘱托和期望。各团支部围绕“习近平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学校领导在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主要内容,开展一次线上主题班团会,学习领悟精神内涵,坚定信心、共克时艰。

冯征校长也在工作会议上提出:在确定从 4 8 日起,所有教职工返校到岗,并根据学校工作要点,有序开展各项工作,逐步恢复校园正常 秩序。今天组织召开学校全体中层干部视频会议,主要任务是回顾上阶段的疫情防控工作,对学校下阶段疫情防控 2020 年工作进行部署,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 努力完成学校全年目标任务。

谁无暴风骤雨时,守得云开见月明。眼下,我国疫情防控呈现良好势头,胜利就在前方。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我们更应该不惧风雨、勇挑重担,彰显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蓬勃力量。本次主题团会活动有效而广泛地调动了全体同学学习热情,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定的思想保证。

疫情肆虐,为害人间。我们只要结合自身实际,听从指挥,尽到自己的责任,相信一切都会很快回到正轨上。希望此次团会引导同学们端正疫情防控态度,督导学习进步,身心健康,也促进了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沟通交流,加强了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宣传,明确了在线学习的重要性,同时也强化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和价值引领,增强了同学们对疫情防控工作必胜的信心。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