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十二月团日活动

       

(通讯员 何舒蕾)为引领带动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团的组织力和凝聚力,学院团委特在全院学生中召开本次团会,引领支部学员学习新思想,践行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

本次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了如下五个内容:(1)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要精神;(2)组织开展重要时间节点和纪念日主题教育活动;(3)开展诚信考试教育主题活动;(4)“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5)2020级支部组织学习长江大学学籍管理相关文件。


本次团会着重于开展重要时间节点和纪念日的主题教育活动,由支部负责人带领支部学生学习和践行知法、守法、敬法的校园法治精神和保护环境、敬老助幼的志愿服务精神并带领支部学生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最后引导支部成员认真复习备考,遵守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舞弊行为,养成诚信品格,树立“诚信为本、严谨求学”的态度,共同促进我校学风、校风建设。

学院团委工作方向明确,扎实推进团组织建设,带领团员青年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努力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将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同学习工作紧密集合,见贤思齐,崇德向善,利用学“习”激发团支部活力,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12-2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