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缅怀先烈,祭奠英魂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通讯员:黎俊宏)

革命烈士浩气长存,人民英雄永垂不朽。

物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和入党积极分子于43日赴沙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传承红色精神”的清明节祭拜先烈活动。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兼职辅导员李随欣老师出席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为革命先烈默哀,以此来表达对英烈们的深切哀思。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高颂入党誓词,继承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

学生党员张若甲作为党员代表发表讲话,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哀思,颂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并呼吁大家学习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端正入党动机,发扬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严于律己,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珍惜时光并奋发图强,争取早日成为社会有用之材。

崔书记发表讲话,向革命先烈表示沉痛的哀悼和深切的怀念,并回顾革命先烈用青春和热血谱写的壮丽诗篇,要求大家秉承革命先烈的遗志,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爱党报国信念,加强思想道德建设,珍惜时光勤奋学习,牢记使命,奋发图强,用成绩献礼党的百年华诞!

IMG_1426

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之情,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瞻仰了烈士纪念碑,了解英雄们的事迹、学习英雄们的精神,并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了鲜花

苍松翠柏万年青,鲜花怒放悼英雄!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4-0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