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第18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结束#

       

(通讯员:郑家兴)2022年6月5日16:0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以下简称“物电学院学生会”)于东校区13教D区125举行物电学院第18届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以下简称“大会”),本次大会在主持人黄欣雨的致辞下拉开序幕。物电学院团委书记张兵老师出席本次大会,物电学院第18届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各部门负责人进行工作总结,总结了各个部门的学年工作完成情况与不足,以及对下一届部门负责人的建议。其后,黎俊宏主席作为18届主席团代表上台致辞,总结了本届部门改革进展与本届学生会工作的长处以及不足并对下一届留任成员提出建议,紧接着新一届学生会主席王圣夹发表讲话,提出了强化内部建设与工作开展分工两点蓝图规划。

然后,团委书记张兵老师作出重要讲话,对物电学院学生会本学年的工作进行总结并表示肯定,并对下一届留任成员提出四个希望四个意识的重要思想。

最后,大会在全体成员合照留影后圆满结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6-0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