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心理微课主题家长会圆满结束

       

为推进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家校沟通协作,共同促进大学生的健康成长,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6月16日下午两点半召开线上心理微课主题家长会。本次活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面向物电学院全体学生家长。

未标题-1-01

首先,学院兼职辅导员代安琪老师跟家长们介绍大学生常见的生活和学习压力。接着,代老师共享由湖北省教育厅推出的微课视频,帮助家长从各个方面学习如何应对孩子的心理健康问题。微课视频包含人际交往、学习生活、感情体验等内容,并详细讲解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发生的原因。最后,代老师带领学生和家长一起学习由湖北日报推出的大中小学生常见的心理困惑,呼吁家长给予孩子心理上的支持,帮助孩子度过心理困扰阶段。

CD17C32552AB992683FB2BEDC8C615D53454CBB04D3F34742E2D59EF02C0F260

本次会议帮助家长们认识了常见的大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及相关的应对方法,相信在学校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能为物电学子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3-06-20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