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顺利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骨干心理健康培训大会

       

为更好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高学生骨干解决心理健康问题和服务同学的能力,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于2023年6月20日顺利开展学生骨干心理健康培训大会。本次培训分为两场,线上线下依次进行,培训对象涵盖本科生及研究生各级学生骨干。

培训专题为“危机干预与自杀预防”,包含生命的价值与幸福的意义、心理危机识别与干预、关于自杀以及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体系等四个方面,对大学生常见心理问题的识别与应对进行详细讲解。与会学生骨干纷纷表示会关爱身边的同学,为他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本次学生骨干心理健康培训大会进一步增强了学生骨干的责任意识,明确了工作职责,提高了综合素质,为更好地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提供了保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3-06-2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