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2023年秋季开学前安全教育班会

       

为确保秋季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顺利迎接2023级新生,做好新学期学生学业规划,8月1923日,学院组织本科、研究生各班级召开了“梦想起航,安全至上”为主题的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前安全教育班会,主要内容为新生报到、安全教育、学业规划等。班会由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主持召开


班会强调了开学时间和开学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注意返校安全和疾病卫生防护,提高防诈骗意识辅导员、班主任与新生在线上进行了良好的交流联络,通过班会带领学生认识荆州以及长江大学,详细介绍新生线上报到流程。高年级就新学期学习生活规划进行了展望。


毕业班班会还就专业实习、毕业生安全教育管理、考研就业等方面进行了介绍和讲解,提出了明确要求。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3-08-24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