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观看“大学生国防、安全、心理 健康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

       


为了提升青年大学生人文素养和综合能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提高学生安全防范意识,维护个体心理健康,培养学生良好心理素质,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们观看“大学生国防,安全,心理健康教育”公益大讲堂活动。

该活动内容涵盖了国防教育,新型犯罪的预防,人际交往,防诈骗,心理健康,火灾逃生等备受关注的话题,既满足了大学生的迫切需要,又为大学生健康发展搭建起长桥。同时该活动邀请了知名教育专家为大家进行线上授课,绘声绘色地将内容讲进学生们的心里。

从9月20日开始,到9月27日结束,学院每天都组织学生晚自习时间集体观看,8天的线上学习观看直播,每次学习之旅虽然不长但同学们感悟收获颇深。同学们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仔细倾听专家分享自己的独到见解和丰富经验。学院希望通过这次公益大讲堂活动,学生们能严守警戒红线抵抗外界诱惑,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及时调节心态,懂得如何面对压力与挑战。

经过此次学习之旅,物电院的学子们获益匪浅。学会了如何更好去处理与室友、老师之间的关系,更加了解国防的重要性,拉响防诈骗警钟,在一次次授课中获取知识,将所学知识内化于思想,外化于行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让青春焕发出绚丽光彩。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3-09-2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