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学子在湖北省第六届物理实验创新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

       

2021723日至25日,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湖北民族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源鑫圆杯”大学生物理实验创新设计竞赛的现场决赛在该校隆重举行。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物理奠定基础,创新引领未来”,竞赛项目设命题类创新作品和自选类创新作品及物理实验讲课比赛三个主题类别。

来自我校以及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全省35所高校的255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竞赛(其中命题类作品118项、自选类作品96项、讲课类作品41项)。经书面材料审核、现场操作演示和学生答辩等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评委会委员认真评审,竞赛委员会仲裁委员会议确认,最终角逐出一等奖28项、二等奖62项,三等奖92项,优胜奖59项。

经我校的精心组织,物电学院严格选拔,指导老师的认真指导,同学们的辛勤付出,本次大赛我校共派出7支代表队参赛,最终我校共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2项,优胜奖1项的好成绩。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7-2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