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理实验中心开展2021年“实验室安全月”系列活动

       

       根据学校年度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要点,为进一步营造实验室安全文化氛围,提升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有效规避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

       物电学院物理实验中心开展了一系列活动:首先是10月21日开展了“2021量物电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暨消防安全讲座活动”和“消防安全演练”,接下来全体研究生开展了“实验室安全竞赛”。


       本次实验室安全月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在疫情期间不断巩固本次实验室安全月活动成果,积极协同相关职能部门,全面提升师生的安全知识水平和安全意识,着力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牢固树立“全过程、全员、全方位”的安全防控意识,全面优化学院实验室安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努力开拓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新局面,切实为学院实验室建设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10-2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