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上向善优秀学干物理31801班陈天彪

       

陈天彪,20岁,汉族,共青团员,物理31801班,甘肃靖远人,高中毕业于甘肃省白银市实验中学。

他为人开朗,积极向上,笑声爽朗,有责任心,坚持完成好学习与学干工作。在学干方面:大一第一学期,他积极参加大学生社团联合会的面试,并成功成为社联活管部西区的一位干事,在过去的一学年里,他成为了活管部西区收取策划书和总结书最多的人;他还参加了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学生会的面试,并成为体育部副部长,与其他体育部成员一起努力完成了校运会的活动。在大一第二学期,他被调任学科部副部长,为了更好的搞好学院的学风建设工作,他携学科部其他成员对大一同学的早、晚自习进行检查;同时,他还是物理31801班的副班长,为增强班级内部同学们之间的了解,策划组织了班级第一次集体活动,在周日晚坚持晚点名周汇报制度,保障同学们的安全。获奖情况:新生军训“优秀标兵”的称号,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文体活动积极分子。

座右铭: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4-2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