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物理11702 刘佳丽

       

刘佳丽女,21岁,汉族,共青团员正在积极入党,现是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物理11702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十堰市房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物理学的热爱以及成为一名教师的梦想,她始终勤奋刻苦,努力上进,拥有良好的学习态度,在各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作为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张静老师的保送生,积极配合老师的工作,帮助她指导物理18级学生《中学物理实验仪器设计与制作》这门课程的学习,张老师也提供了助研岗位,做学堂在线《走进物理学》的课程助教,参与课程视频上传、后期维护、学生答疑等事项;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去养老院看望老人,去希望小学陪伴小孩,在大西门摆放共享单车并维持学生进出校门的秩序,在疫情期间参加返校志愿者活动,回到东校区校内6栋为室友们整理物品并分类打包;大二到大三期间,一直在勤工俭学,在快餐店和串串店里面打工做服务员,在民生供水公司实习做文员,下乡去木垸村统计村民信息,赚取一些生活费,因此很少问父母要钱,从而减轻了父母的负担在长江大学第十五届运动会上获得看台啦啦操第五名;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普通话水平测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英语口语考试,获得英语口语B等级证书;以负责人的身份主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并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以队长身份参加2020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物理实验竞赛并荣获二等奖曾获评学院三好学生2次、学院“优秀共青团员1次;所在寝室获评校级“文明寝室”2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华臻奖学金1次;毕业之后准备继续深造,现已保送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岁月匆匆大学四年转瞬即逝。走过楼兰走过荒滩只是为了那句路在脚下,明天会更好”。年同窗,共沐“一片阳光”千余日子,谱写了多少“友谊诗篇”亲爱的学友毕业了愿你永远如向日葵一样,笑容灿烂创造辉煌奋斗人生刚起步,挥泪相拥道别时,真挚祝福要送出,前程似锦青云路,幸福快乐身边住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