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举行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

       

为优化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选拔质量,促进优秀大学生相互交流,同时也为基础扎实、素质全面、热爱科研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和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遇,201977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东校区10306会议室成功举办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院长田永红教授、部分硕士生导师和近30名优秀大学生参加了此次夏令营活动。

 第一阶段,首先,田院长为学员们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包括机构设置、学科平台、师资队伍、科研实验室等;接着,他重点分析了学院的硕士点招生情况,并为大家介绍了本院的招生政策,培养方式和要求,罗列了近年来物电学院研究生的就业情况,鼓励更多学生第一志愿报考本校。

  

第二阶段,杨文星老师、李松老师、蒋龙老师、张静老师、谷文举老师、张伟斌老师、郑定山老师分别介绍了理论物理、原子与分子物理、凝聚态物理、光学、课程与教学论等专业的学科方向及优势、特色。

 会后同学们与老师进行了交流,导师们也为各位同学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本次夏令营让营员们增进了对本院学科优势、专业特色、导师队伍的了解,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研究生夏令营活动圆满结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7-1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