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新学期,新气象。迎着新学期第一轮曙光,我院主题为“我和我的祖国”升国旗仪式在东校区田径场庄严举行。

升旗仪式中,光电11701班侯紫玥同学代表全体同学发表了题为《祖国在我心中的》国旗下演讲,倡议同学们奋发图强,用实际行动向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发表讲话,勉励同学们在新学期争当身体心理健康的模范、思想道德高尚的模范、掌握科学文化素养和专业技能的模范和有艺术审美修养的模范,告诫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不负青春,不负韶华。

仪式最后,全体师生一起庄严宣誓:“胸怀大志,放飞梦想,严格自律,奋斗拼搏,以学为乐,不断超越,无愧于青春,无愧于未来!”铮铮誓言响彻操场!仪式结束后,全体同学自选开展早自习早锻炼相关活动。

学院领导、辅导员、部分班主任以及物电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升旗仪式。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9-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