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摄影 李随欣  通讯员 高滢)94日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西校区7202成功举办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以及辅导员均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辅导员朱帅主持。 

 

会议伊始由杨鑫书记致辞,对学生的生活规划提出了要求。随后,杨文星院长对学院专业的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增强家长们对学院的了解,并使学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一定的认识。学院辅导员陈平和朱帅分别对学院的学生工作和新生军训做了介绍。最后,崔月政副书记对校规校纪及学籍管理等问题做出了强调。会后,家长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全体院领导、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到寝室看望了到校新生。

本次家长见面会促进了学院与家长的沟通,为双方建立了有效的联系途径,为家校合作,共建学生工作奠定了基础。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9-0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