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与凯乐科技联合举办人才招聘交流会

       

物电学院与凯乐科技联合举办人才招聘交流会

    为加强校企合作,促进学生积极就业,514日,物电学院组织学生赴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人才招聘交流会活动。物电学院、电信学院、机械学院、经管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交流会。

    交流会开始之前,湖北凯乐量子通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带领大家参观了凯乐科技光纤生产车间和科技成果展厅。李总详细介绍了各类光纤如何从原材料到成品的生产过程。同学们结合专业知识就光纤制作和量子通讯等角度积极发问请教,李总耐心详尽地为大家解惑。来到科技展厅,工作人员介绍了公司发展历史和企业文化以及公司生产的高科技产品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和重大意义。参观体验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凯乐科技企业文化宣传片,同学们有感于企业不懈奋进、开拓创新的同时,对科技强国这一概念又有了最直观的认识。

 

    随后,与会人员举行了交流会,湖北凯乐量子通信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罗先银主持会议。会上,物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介绍了长江大学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并鼓励同学们把握机遇,优质就业。“营销人员的工作地点可否在自己的家乡?公司员工的个人发展渠道有哪些?......”同学们就自己关心的问题纷纷提问。罗总详细介绍了企业的选人标准、人才培养体系、薪资报酬和公司的食宿福利待遇等内容,并耐心地解答学生们的提问,同时鼓励并欢迎同学们积极加入到凯乐科技这个大家庭中来。

 

    本次活动是长江大学和凯乐科技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广泛开展校企合作的新举措。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实地了解企业的机会,同时对学生提升自身的就业竞争力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1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