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2021年考研表彰暨2022年考研动员大会

       

(通讯员 黎俊宏)5月257:0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2021年考研表彰暨2022年考研动员大会在东校区12405报告厅召开。学院副院长肖循教授研工主任张华峰教授班主任朱德生老师、黄海老师出席大会2017级考研先进学生、20182019级学生参加会议,大会由学工办陈平老师主持



大会第一项,副院长肖循教授郑重宣读物电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先进个人表彰文件,对2017级考研成功的学生表示祝贺授予“考研明星”荣誉称号大会第二项,研工办主任张华峰教授做考研动员报告教授强调了考研备考中“信念”、“勤奋”和“执着”的重要性。重点讲解了考研的原因和积极影响,以考研的相关数据具体事例帮助大家认识考研现状以及考研对实现人生价值的积极意义。除此之外,张教授还就考研流程、前期知识准备、研究生学费及奖助学金体系、招生专业、专业课考试科目和院科研力量等方面内容作出了详尽讲解,指出“英语”和“坚持”是考研胜利的关键希望大家能抵制诱惑,勇克服困难。大会第三项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光电11801班姚成实同学表态发言。“考研是我们完善并提升自我的一个选择姚成实同学分享自己的考研计划,意识到了调整心态和持之以恒的重要性。



大会第四项副院长肖循教授讲话。肖院长引经据典强调了读书的重要性,寄语2017级考研成功的同学希望他们时刻铭记宝贵的考研经历,调整心态,保持谦虚自律、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适应新环境广结善缘,树立新目标去奋斗。随后,2018级的同学们予以深情嘱托。期盼2018级的同学珍惜时间,从当下开始准备,毕其功于一役。大学生要树立远大目标,勇于尝试,合理规划,做一个负责任、敢做敢为、积极向上对社会有用的青年。



次大会不仅为2021年考研成功的同学送上了深切祝福和实用建议,2018级的同学进一步认识到考研的重要性,2018级同学更直观地了解到考研的现状和考研需要做的准备,2018级同学备战考研提供了动力,指明了方向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2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