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举办物理师范技能大赛

       

(通讯员:黎俊宏)为进一步加强师范生的教学技能训练,培养师范生的教学技能创新能力。物电学院于2021年5月13日14:00在东校区13教D123和D124举行物理师范技能大赛,张华峰、黄海、于莹莹、谢丽、田永红和金园园六位老师作为评委出席了此次大赛,东校区物理师范班全体成员和各班代表作为观众参加了此次大赛。

大赛在张继豪和蒋孝枢两位主持人的致辞下正式开始,23名参赛选手依次上台模拟真实的课堂教学在短时间内展示自身教学技能并彰显自身师范生素养。每一位参赛选手都别出心裁地精心准备了自己的模拟课堂授课,寓教于乐,用各种通俗易懂的物理实验帮助大家更直观地感受物理世界的魅力,并积极与到场观众展开问答互动,活跃课堂气氛。

同时加深大家对相关知识的理解。随后,各位评委老师就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欣慰,并发表了自己的中肯意见和改进建议。

最后,全体到场人员移步D124进行合影留念,本次物理师范技能大赛至此圆满结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20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