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通讯员 石峻娜610日上午9:3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在10306室和10310室召开2021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来自不同班级的30余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杨鑫、院长杨文星、党委副书记崔月政、班主任张伟斌、李继军、郑定山、学工办主任陈平出席座谈会。



会上,毕业生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学校、学院辛勤培养的感谢和对母校的依依惜别之情,向学校和老师致以美好的祝愿。毕业生代表围绕学院课程建设、日常管理、就业创业、学科竞赛、个人发展、学风建设等问题畅谈感受、提出建议,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教师认真听取和记录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毕业生代表交流探讨。



与会领导和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深切祝福和殷切期盼。党委书记杨鑫老师、院长杨文星教授代表学院对毕业生在座谈会上对学院提出的建议和对毕业生为学院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2021届毕业生在社会的大舞台上践行长大长新校训,传承物电学院精神,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为社会作贡献、为母校添光彩。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6-11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