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喜迎2023级新同学

       

(通讯员 熊媚琳/文)秋阳迎照合欢叶,正是学子报到时。9月2日至3日,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的372名本科新生和研究生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新的征程将从这里开启,青年的梦想即将启航。

   

9月2日下午,学院开放主教实验室,热情欢迎每位新生及家长参观。活动现场,在主教三楼的量子科技实验室,姚平老师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力量、教学情况、硬件设施条件,并带领各位家长和新生沉浸式体验了量子科技的历史和作用。


来到五楼实验室,学院研究生及本科实验学生以更加亲近的视角向各位家长讲解专业实验项目。家长们在实验室中看到了学生自主完成实验和探究的过程,看到了他们的兴奋和探究的热情,对于未来孩子在物电学院的学习充满了信心

9月2日晚,学院在11教学术报告厅举办了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全体院领导、辅导员、23级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谢梦主持。

会上,张院长向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解了学院的办学特色、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及校企联合培养等。副院长龚小龙重点介绍了学院的专业、教师团队,他鼓励同学们要认真规划好各年的学习,适时参加一些科研和竞赛活动来提升自己的能力。紧接着,副书记谢梦老师向新生家长们介绍了23级各班班主任及辅导员分工情况。、新生辅导员朱帅老师用幽默的口吻讲述了学校的学生管理有关规定及规章制度。最后,党委书记凌新华上台讲话,衷心祝愿新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大学期间认真学习,充实自己。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3-09-04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