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开展防诈骗主题教育班会

       

为了切实做好我院学生的安全教育,增强我院学生的防诈骗意识,预防和减少诈骗事件的发生,保护学生财产安全。近期,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防诈骗宣传和教育主题班会。


班会上各班级班长、副班长为同学们讲述电信诈骗给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给个人身体和心理上造成的创伤。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提高自我保护意识,掌握防诈骗的基知识和技巧,以避免成为诈骗的受害者。

班主任通过生动的讲解和案例分析,向同学们普及防诈骗的基本知识和实用技巧强调100%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激活使用同时,分享一些常见的诈骗手段和套路,并提供相应的应对策略,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和防范诈骗行为。

  

 部分班级增加了集体讨论和互动环节,让同学们能够发表自己的看法和经验,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应对各类诈骗陷阱。通过这次班会的开展,同学们对防范诈骗有更深入的了解,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能力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3-09-0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