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年级就业动员大会

       

近日,为加强毕业年级学生管理,指导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激发毕业生求职活力,有力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年级就业动员大会,党委副书记谢梦、就业专员陈平以及在校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动员会。


受邀讲师胡超老师以“秋招--企业青睐什么样的学生”为题作专题讲座。胡老师从物电学院专业就业前景和求职环境、清晰的个人职业规划、良好的求职应对能力和技巧和全面的个人综合素养四个方面为毕业生们进行了生动精彩的指导,对毕业生就业形势给予了分析,强调了简历制作、掌握求职技巧的重要性。


党委副书记谢梦对毕业生求职意愿调研的情况进行了深刻的分析,希望同学们明确自我职业生涯规划,做好求职准备,把握秋招黄金季,找到自己满意的就业单位。陈平老师就毕业生的日常管理、考研就业和学位授予条件作了强调和传达。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3-09-0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