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学期 新气象 新要求——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干部大会

       

(通讯员/周嘉怡)为安排新学期学生干部工作,发挥学生干部模范带头作用。9月14日下午,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大会于1210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梦老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大二到大四年级各班级全体学生干部,院学生会和青支队的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大会伊始,张兵老师向新一届学生干部们介绍老师、专兼职辅导员们。


随后,进行大会第二项,各老师介绍本学期工作重点。

陈平老师首先介绍了本学期主要工作。首先,不折不扣落实每周日晚点名,持续抓好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其次充分发挥多方力量,重点抓好学风建设,积极探索文明班级、文明寝室,班级学习小组等建设事项。最后简要阐述了学生在校医保征兵事务就业工作安排等


张兵老师就共青团学生党建工作两个方面做了新学期规划。她对新学期青年大学习、第二课堂、课堂考勤建设、挑战杯赛事预热等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同时对团员推优、党员发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随后朱帅老师就近期综合测评、心理普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谢梦老师讲话。她以“四个模范”为题对新一届学生干部们提要求。她指出,学生干部首先要做到学习模范,学生干部是学生集体中的领头羊,自身不能挂科,努力学习,做好带头作用其次要做好工作模范,学生干部要把职位当成一个培养自身能力的平台在工作中不断锻炼提升个人工作能力;第三做好学院建设模范,学生干部要积极参与学院建设,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第四要做好服务群众的模范,学生干部要积极为学生服务,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在不断的为学生服务的过程中提高自己自身本领。

同时,谢梦老师向同学们分享了一句令她终身受益的话:一丝不苟做好该做的,精益求精做好能做的,千方百计做好想做的”鼓励同学们努力求学,积极工作,成为更好的自己。


自此,本届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3-09-1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