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5月理论学习

       

523日上午,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在学院306会议室开展了5月份理论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杨鑫同志主持。

1.jpg

会上,党委书记杨鑫同志带领与会成员重点学习了党史教育指定内容及《习近平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党的领导 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大地 走出一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路》、《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 分析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 研究部署抓紧抓实防控重点工作》、《弘扬劳模精神  发挥劳模作用——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十九》、《教育部等七部门: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等学习资料。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5-23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