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举行廉政专题教育活动

       

      923日,物电学院全体教职工在线举行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纪法专题宣讲和主题党课两部分组成。

    学院邀请法学院杨琳丽老师为大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杨老师结合身边的鲜活案例分析,详细解读了本部法律的立法依据和重要条款。通过杨老师的讲解,教职工们清楚地认识到,作为公职人员,要牢牢遵守法纪,坚决不触碰法律的红线。

    学院党委书记杨鑫为教职工们带来题为《推进“清廉学院”建设促进事业发展》的主题党课。杨书记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加深对新形势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杨书记要求,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清明党风;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清正教风;要加强廉洁诚信教育,营造清新学风。学院党委要把党建工作与有效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融合起来,促进学院事业发展上水平、上台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具体实践。学院将按照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落到细处,将党风廉政建设与学院中心工作紧密结合,为学院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9-2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