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雷锋月系列活动——美化滨江公园

       

(通讯员 李海翠)为增强大家的文明意识,创造绿色和谐环境,2021年3月27日14:00—15:30,物电学院青支队携29名志愿者前往滨江公园开展美化环境志愿活动。

到达目的地之后,负责人将大家进行简单的分组,各位志愿者们头戴小红帽,手持垃圾袋和钳子,在无数次的弯腰和起身中,填满手中的一个又一个垃圾袋。最终经过志愿者们一个半小时的努力后,滨江公园的环境得以焕然一新。

这次志愿活动让我们更加坚定了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信念,也在此呼吁大家保护环境,热爱自然,让地球远离污染,共创美好人间。愿大家能够欢喜承受大自然的每一落笔,共适世间日月星辰之姿、山川湖海之美!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3-2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