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光电11702 张伟鹏

       

张伟鹏男,23岁,汉族,中共党员,光电11702班,河北唐山人,高中毕业于河北省唐山市第二中学。

通过在长江大学物电学院光电专业三年的学习和积累,我打下了扎实的专业基础。大学前五个学期的平均绩点3.76,专业排名第二,并以468分成功通过了英语六级。在院学生会担任学科部副部长一职,同时也在长江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担任组织部干事一职,每天都有许多事情要做,好几次早上五点就要起来,每天学完习就开始工作,刚上大学我的目标就是在做好学习之后把多余的时间放在学干上,我想我做的还算令我满意,在学生会和社联学到了许多为人处世的方式方法,以及提升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和公文写作等方面的能力2019年初我和同学们一起申请了新型动态电子密码锁的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在2019年十月份我又和化工院的同学成立了科学小分队,研究的是电池的回收与利用,在此期间,我始终以求学的姿态,积极协助老师研究,任劳任怨,不怕吃苦2017年12月于物电院十九大征文活动中获得二等奖。2018年4月获得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优秀学干称号。2018年5月与小组获得物电专业基本功大赛三等奖。2018年12月获得校三好学生。201812月获得长江大学杰普特二等奖学金。201912月获得校三好学生。202012月获得校三好学生、杰普特奖学金一等201911月获得长江大学杰普特一等奖学金。20205月获得全国大学生普译赛小组三等奖现已考取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研究生。

毕业感言:大学就像校门口的公交车,坐上车,去了又回,那是又开始的一个学期;坐上车,去了不回,就毕业了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