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光源11701 彭芳

       

彭芳:女,23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光源11701班,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竹山县第一中学。

出于对LED器件和照明的热爱,她始终坚持不懈,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所在宿舍寝室长,曾担任长江大学跆拳道协会财务部副部长、考研协会的干事 ;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去养老院、敬老院看望老人和小孩;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英语口语考试,普通话考试;参加学校喻秋山老师的棉花株高测距项目,作为负责人,该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已有进展参加学校蒋龙老师的ITSOFC阴极材料Sr0.9Y0.1CoO3-δ的结构及电性能研究创新创业项目,项目已经结题,跟随学长们发表了论文并获得了校级荣誉证书。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3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2次、学院“优秀共青团员”1次;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3次;获长江大学新生入学军训“优秀学员”1次;作为宿舍长带领宿舍成员获得长江大校级和院级“文明赛室”三次,在寝室文化节中获得第一名,并获得奖金。参加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学习并顺利毕业,参加党员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的培训学习并顺利毕业,目前是一名预备党员;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参加县里组织的大学生暑期实习实训活动,并参加了演讲比赛,在竹山县城关镇2019年期大学生实习实训“放飞梦想迎接挑战”演讲比赛中获得优秀等次,并在实习中获中共竹山县城关镇委员会竹山县城关镇人民政府实习实训优秀的等次;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运动会,获得长江大学第十五届校级运动会上甲组女子4x400m第四名;获得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创新以专、博而求渊”专业基本功大赛第二名。目前正在准备考取公务员。

毕业感言;不奋斗,你的才华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奋斗,你的脚步如何赶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奋斗,世界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当你的才华还撑不起你的野心时,那你就应该静下心来学习。撑不住的时候可以说我好累但永远不要说我不行。遇到困难时不要抱怨,既然改变不了过去,那么就努力改变未来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