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候选人事迹—应物11701 陈刚

       

陈刚:男,22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应物11701学生,湖北十堰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郧西县第一中学。

在校期间,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取得优异的成绩。自大二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团支部副书记,积极帮助学院老师完成团支部的各种工作,引领广大团员同学积极学习思想,向党组织靠拢,圆满完成多次团员推优,团会等工作,平时主动帮助班级在学习和生活中存在问题的同学解决问题;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活动,包括志愿献血,参加养老院志愿服务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大三暑假期间参加湖北省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在十堰市共青团市委实习一个月,并且在市青少年宫从事疫情复学工作,整理办公室文件,以及疫情物资整理入库等工作,在实习期间保质保量完成了领导交代的各项工作,取得了实习单位的领导和同事的一致好评。大学期间通过普通话二甲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2次、“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1次“长江大学优秀军训学员”1次;曾获湖北省“我选湖北”征文比赛二等奖、互联网+创意组三等奖;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杰普特二等奖学金;现已考取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青春因奋斗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今日的奋斗是明天胜利的果实,我愿为理想而奋斗,勇敢追逐梦想,珍惜当下,不负韶华。让奋斗成为我青春最亮丽的底色!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1-05-02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