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光电11803 苏鹏

       

苏鹏:女,24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光电11803班,宁夏中卫人,高中毕业于宁夏回族自治区中卫市中宁中学。

自入学以来,勤奋刻苦,脚踏实地,每节课坚持坐第一排听课学习,积极为班级同学服务。班级获评校级“标兵班集体”“先进班集体”和院级“活力团支部”。学干锻炼,科研竞赛,综合全面发展。大一至今任光电11803班长兼任团支书,曾任长江大学礼仪队副队长,培训部部部长、学院分团委组织部副部长、学院学生会办第一副书记兼任主席;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带队湖北省第二届(荆州)园博会期间由于突出表现被授予“杰出志愿者”荣誉称号;组织主持2021年物电学院毕业生晚会暨颁奖典礼;通过英语四级笔试,普通话二级甲等;曾获第十三届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曾获第十七届全国“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曾获评长江大学第十六届(2022“万人创百星”创新之星(团队)1次、“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干部”2“长江大学优秀团干”1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1次;授权专利1项;现已考取湖北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青春当奋进,奋斗正当时。四年,收获远大于遗憾。在老师和同学帮助下,通过自己的努力,从参与者到组织者,再到领导者,我在专业学习、科研竞赛、学干锻炼、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成长很多。多次落选与淘汰,让我愈挫愈勇,学会感恩。长江大学可能不是最好的大学,但并不妨碍我成为更好的自己,感谢长大,我将继续努力,不负青春韶华。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4-28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