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承办湖北省“县级培训者团队培训力提升项目”

       

为发挥骨干教师和学科带头人的引领作用,全面提升教师管理和育人的质量,由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县级培训者团队培训力提升项目715日下午19:30,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开班仪式,正式拉开了为期十天的培训序幕。

活动中谢丽老师向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介绍了课程的安排、教学的特色和培训的要求,以“点名答到”的形式增进学员之间的了解,并用风趣幽默的语言鼓励大家利用假期为自己充电、提升专业素养。

2022-07-15 23:21:56.265000

肖循院长从荆州的文化古迹开始介绍,接着介绍了长江大学的历史沿革与物电学院的发展现状,帮助各位学员了解荆州这座城市、长江大学这所学校,以便大家更好的开启此次学习之旅。最后肖院长预祝本期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2022-07-15 23:22:22.029000

此次培训将会引领学员对自身成长、对教育走向、对学校建设有更深入的认识,通过本次专“暑”培训,相信大家可以积攒教育的智慧,汲取向上的力量!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7-16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