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研究生导师集体在线参加研究生导师论坛

       


2022124日上午九点,物电学院的研究生导师在10306会议室,集体在线参加了第一届中国研究生导师论坛,认真学习来自不同高校的专家们的讲座。讲座覆盖了研究生的培养目标、培养路径、以及培养方法等多个角度,讨论了如何在当下复杂的社会环境下,以学生为中心,去做好一名研究生导师。讨论了导师如何言传身教,将不同兴趣、不同性格的学生培养成一个有情怀、有能力、能为祖国建设做贡献的研究生。专家们从细节入手,详实地论述了研究生导师的专业素质和道德情怀对研究生的重要性,讨论了如何处理导师和研究生的关系。物电学院的研究生导师们听完表示干货满满、受益匪浅,为自己做好研究生教育、当好研究生导师增加了信心、明确了改进和努力的方向。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12-05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