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来我院宣讲招聘

       

(通讯员 肖健婷、上官倩怡)2019614日上午,深圳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工程师陈炼生来我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进行宣讲招聘,本次招聘杰普特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对学生所学专业基础知识掌握和运用着重考察,参加招聘会的毕业生积极投递简历面试。招聘会开始前,陈炼生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概况和对光电相关知识进行了讲解,光电专业2016级的同学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开始前,主讲人介绍了激光的优点与应用,随后介绍了激光应用的实例—打标机,从原理、分类、构成三方面介绍,结合专业知识特点,使同学们对激光有了更实际的理解。宣讲会结束后,工作人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实操,真实近距离了解打标机的运用。


本次宣讲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的研究方向和就业前景,激光知识的回顾和实物操作也让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应用有了更具体深入的理解。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19-06-17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