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电学院召开考研复试指导腾讯会议

       

为了即将到来的2020届硕士研究生考研复试,助力我院2016级考研上线毕业生研究生复试,424日下午2:30,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采用腾讯会议方式召开了考研复试培训讲座,为准备参加研究生复试的同学提供专业的指导和建议。学院党委副书记崔月政、学工办主任陈平老师和考研毕业生参加了会议,本次讲座由张伟斌博士、程书博博士两位老师主讲。

张伟斌博士从考研复试的主要内容和形式、复试的注意事项、导师和复试组关注的问题、关于毕业论文话题和英语复试环节、学校的学习和生活、考研调剂、专业知识的笔试和面试等八个方面为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献上了专业且实用的实战锦囊,使同学们对考研复试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增强了信心。程书博博士从考研复试专业知识的全面认真复习准备、考研调剂以及如何给心仪的导师一封满意的自荐信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和强调。

在学生提问环节,同学们就关注的考研疑点纷纷提问,“老师,请问太阳能电池薄膜方向怎么样?” 、“本校的研究生复试的时间安排和形式可能是什么样的”、“考研分数线没达到一区国家线怎样调剂?”。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两位老师都一一给予了满意的答复。

本次考研复试培训会,给即将准备研究生复试的同学送来了及时雨,增加了同学们考研复试的信心,期待同学们在考研复试中有不错的发挥,考取自己满意的学校。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0-04-24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