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开展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

       

(通讯员:陈平 余梦鑫)3月18日下午2:00,在10教306会议室,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为考研上线毕业生开展了考研复试指导,学院院长杨文星教授亲临指导,在校考研上线的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院长对每一位参会学生进行了一一关心和解答。“你报考了哪所学校?成绩排名多少位?”、“要尽快联系导师”、“接到复试通知了,要告知联系的导师,准备什么时候去”……杨院长还就联系导师的邮件表达进行了耐心的指导。

物电学院高度重视本科生考研工作,从低年级学生的考研意向培养、大四学生的考研报名组织、学生考研复习期间的管理服务到考试前的温馨提示等等。物电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233人,报名参加2022年硕士研究生考试168人,考研上线84人,考研上线率36.05%。

 

 
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2022-03-19            
 

 

长江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 地址:湖北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办公室电话:0716-8060967